close
話說上週終於勤奮的去找醫生看手

因為還是有點懶惰,所以只在樹林找了很多人排隊的中醫診所,

不過到了週五實在是難過的不得了 

所以週六代柚子去洗澡之後,決定再去掛號看看手

這次想掛同間診所的另一位熱門醫生

不過因為藥還沒吃完,所以不能掛號(這就是健保的限制了)

所以只好認命的騎車去板橋找練過少林武功的馬大夫了~~(以前都習慣給他看)

去掛了號,馬大夫邊聽我的症狀邊摸摸我的小手,

當然也問了我去其他地方看的診斷

在我將"韌帶發炎"四個字講完的時候,

就聽到"喀噠"一聲,(完全沒感覺到痛喔!!)

馬大夫露出神祕又靦腆的笑容說:所以就不是韌帶發炎囉~~~

哇咧~~~我當然也只能傻笑點頭ㄌ~~

所以練過少林武功的馬大夫診斷下,我的左手是兩個關節都有小小跑掉啦~~

不過"喀噠"二聲之後,乖乖去敷藥就OK啦~~~

呵呵~~~感謝老天爺聽到我的祈禱,給我好醫生~~~

不過手包的看起來像各重病患者就很嚇人ㄌ~~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meili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