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底到了,

所以最近發現朋友們喜事連連喔~~~

心情上來說,真是感到可喜可賀!!!

但從荷包上來說,真是感到......

 

首先這週末豋場的,就是舒怡美女的訂婚宴了~~~

希望我週年慶戰利品能順利拿到手,讓我美美出席!!!

 

12月除了涵茹和學長即將迎接小公主的誕生外,

還有社團夥伴政汶、家族君宇學弟的囍宴,

真是喜事連連直到年底!!!

開心開心壓!!!

 

PS近來不知在忙些什麼,總覺得時間不夠多,所以我的新加坡建行團遊記還欠二篇,等等看有沒有靈感可以寫完~~~

 

又PS上週五,終於受不了自己燙到乾掉的頭髮,所以就狠狠的去剪短了!!真的是狠狠的喔!!!雖然是可以綁起來的長度,不過真的是這幾年以來(應該可以從畢業後算起喔!!)最短的一次唷!!!因為整各減短,所以之前燙的捲度就出現了,同事和家長還以為我有重新燙咧,其實我真的只有剪短而已。而且髮質來整各瞬間變好喔!!!(因為乾掉的全部都被我剪光光ㄌ!!!)整體效果以目前來說還算滿意,除了右邊那撮不太受控制的超卷髮之外,其他都OK。同事說看起來很清爽、很清純喔!!!快30歲還看起來清純,真有些小害羞咧~~~不過我跟設計師要求的條件就是:要可愛、要年輕、要很可愛、要很年輕......哈哈哈,敬請期待我的俏麗短髮照囉!!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meili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